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网络中国节·春节 |您安心过年!水、电、气等交给我们……

时间:2024-02-08 来源:幸福东区  阅读次数:

  龙年春节即将到来,2月7日,小编从东区相关部门了解到,为保证节日期间水、电、气等公用系统运行全平稳,各项运营服务不打折扣,各部门多措并举,确保市民及留攀过年人员欢乐过节。

  “我们在做好水质保障、水压稳定、合理调配工作的同时,还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我们能快速、有效解决。”攀枝花市水务(集团)东城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小编,公司将安排共产党员服务队24小时待命,确保随时处置异常情况,确保居民供水。该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节前仔细检查室内管道、阀门,离家外出时,要关闭家中总阀门,以免发生意外。

 

  为了保障春节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家电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市区供电中心将密切关注春节期间天气变化、负荷增长、供需平衡等情况,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充分准备,千方百计保障民生用电需求。“以湖光社区甘露园为例,我们党员服务队在2月2日组织了30多名志愿者对该小区的变压器分支箱、居民家电路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现场将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一一排除。”据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将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班,确保市民用电在发生问题、故障时,第一时间上门排忧解难,做到有事必应、有难必帮,让广大市民们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了广大居民春节用气正常,攀枝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已经做好预案,保障天然气、人工煤气、LNG点供气的供应。目前公司已经做好了保供方面的准备工作,制定了应急处置预案,建立应急抢修队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用户服务、应急抢修、加压站运行、管网巡查等岗位24小时安排人员在岗值班,及时受理用户需求。

 

  春节将至,不少市民开始准备年货,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年味渐浓。“要买的年货太多啦,来超市一站式搞定!”市民张阿姨说道。超市里一片红火热闹的景象,各类年货商品琳琅满目,从新鲜的蔬菜、水果、肉类到各式各样的糖果、干货等,应有尽有。现场,记者走访了东区部分商超、市场,发现各类粮油、肉类、蔬菜、水果等物资种类繁多,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供应链畅通。东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前后正是家家户户采办年货、购物消费的高峰期,商务部门统筹谋划,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确保市场有序、价格平稳。

  新春佳节,东区各单位将守护好万千家庭“烟火气”。市民如有需求可直拨以下号码:

  供水抢修热线:3332218;

  燃气报修热线:95158;

  电力抢修服务免费电话:华山片区3110000,炳草岗片区3120000,瓜子坪片区3130000。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