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 正文

关于我们

时间:2023-06-25 来源:东区电子政务中心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是在攀枝花市东区区委、区政府领导关心、指导下建立和发展起来的政府门户网站,始终坚持以努力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为目标,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以发布政府信息、提供便民服务和拓展网上办事为主要内容。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是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各部门在互联网上发布权威政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总平台,是东区政府各部门和街道镇网站与公众联络和交流的总窗口。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政府门户网于2001年9月开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政府门户网着力体现“透明”和“亲民”特色:

  政务公开——为您第一时间发布区委重大决策和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权威信息;

  个人服务、法人服务——为市民、企业和投资者提供办事指南、网上事务受理与办理、办事状态查询等一体化服务;

  网络问政——区长信箱、民意征集、网上评议、在线咨询与投诉为您提供与政府互动渠道。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