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网络中国节·春节 |东区慰问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时间:2024-02-07 来源:幸福东区  阅读次数:

  龙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6日,东区慰问团带着全区群众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前往攀枝花军分区,向广大驻区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与问候。市委常委、攀枝花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刘绍玺,攀枝花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黄育松共同感谢东区区委、区政府长期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与发展,并与东区慰问团进行了座谈。

  区委书记凌永航,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志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霄,区政协主席林廷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绍玺向东区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建设和区人武部工作表达了谢意,并对过去一年东区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东区一直以来都将军政军民关系置于重要位置,这种深厚的关系为地方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攀枝花军分区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助推东区的发展,共同书写军地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凌永航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攀枝花军分区及驻区部队长期来对东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代表全区人民向驻区部队官兵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他说,驻区部队在东区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人民子弟兵在东区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多个领域做出了显著成绩,为东区的改革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展望未来,东区区委、区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全力以赴推进双拥工作,竭尽所能为驻区部队提供优质服务。

  当天,凌永航率东区慰问团走进武警攀枝花支队、武警攀枝花支队勤务保障中队、东区人武部,向驻区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康贺卫,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波,区人武部政治委员周寿清参加慰问。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