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攀枝花市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关于评选2023年市级、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时间:2023-03-03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关于评选2023年市级、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区属各中小学、攀成外、泊森高中:

  根据《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评选2023年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攀教体思政〔2023〕2号)的精神,现将2023年市级、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名额下发给你们,请学校认真按照《攀枝花市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攀教体思政〔2019〕2号)文件规定的评选条件和操作程序,坚持标准,严格把关,杜绝评选过程中的徇私舞弊和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凡有举报,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报批名额不得突破分配指标。

  一、报批时间:2023年4月7日下班前

  二、报批要求:

  1.将《攀枝花市三好学生报批单》、《攀枝花市优秀学生干部报批单》、《攀枝花市先进班集体报批单》、学校公示材料(时间要达到5个工作日)一式一份纸质文档(加盖公章)和电子文档报基础教育股。

  2.将《攀枝花市三好学生审批表》、《攀枝花市优秀学生干部审批表》、《攀枝花市先进班集体审批表》一式三份纸质文档(加盖公章)和电子文档报基础教育股。

  3.区级各类报批单、审批表以纸质文档(加盖公章,一式一份)和电子文档报送基础教育股。

  4.审批表填写要求:(1)学生申报哪一类型,就在《审批表》名称上保留此类型称号;(2)学校名称填学校全称,加盖公章。(3)出生年月格式:年—月—日。(4)全面发展情况大部分填等级A\B,其中《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可填分数,专长如实填写。(5)优秀事迹要突出,不能千篇一律,主要写清获奖情况;班主任签字手写。(6) 按照不同级别、不同类型审批表填写,不得随意更改表格。

  6、逾期不报或不按要求填写作放弃处理。

  

    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股

  

                     2023年3月1日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