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2021年度 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 第十八中小学校 部门决算

时间:2022-11-02 来源: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  阅读次数:

目录

 

公开时间:20221028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4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4

二、机构设置………………………………………………………………4

第二部分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5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5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5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5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5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6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7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7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8

九、 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8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8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13

第四部分 附件…………………………………………………………………16

附件1

附件2

第五部分 附表………………………………………………………………26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

三、支出决算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按照决算管理有关规定,2021年部门决算编报内容包括预算单位的全部收支情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是一所普通九年制一体制义务教育学校,学校职能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使之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区政府制定的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结合实际制定并组织实施本校的教育工作发展规划。积极地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师生生活服务,促进教育质量的提高。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认真用好财政资金,保证教育教学任务的完成。

二、构设置

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设有内部机构4个,其中办公室1个,教导处1个,德育处1个, 总务处1个。现有教职工73人,退休教职工145人。2022年7月与向阳实验学校进行整合,现只小学生945人,26个教学班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十八中小收入决算总额为2083.83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1984.70万元,其他收入0.49万元,上年结转收入98.64万元。收入决算总额较2020增加103.51万元,主要原因教职工资收入增加2021年十八中小支出决算总额为2083.83万元,其中:教育支出1656.0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5.39万元,医疗卫生支出102.4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19.94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支出决算总额较2020增加103.51万元,主要原因教职工资收入增加

 

  • 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2083.8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984.70万元,占95.24%年初结转结余98.64,占4.74%;其他收入0.49万元,占0.02%

  • 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2083.83万元,其中:教育支出1656.02万元,占79.4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5.39万元,占9.8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02.48万元,占4.92%;住房保障支出119.94万元,占5.75%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2021年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省教育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我校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2021学校新建食堂非基建项目支出80.02万元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教育支出1656.02万元。主要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和非基建项目等日常公用经费。

(三)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5.39万元。主要用于:退休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和死亡抚恤金。

(四)医疗卫生支出102.48万元。主要用于:教职工医保。

(五)住房保障支出119.94万元。主要用于:住房公积金。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984.70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5.24%。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103.17万元,上升5.48%。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984.7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教育支出1556.89万元,占78.4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5.39万元,占10.35%;医疗卫生支出102.48万元,占5.16%;住房保障支出119.94万元,占6.05%。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083.83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807.6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194.3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培训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资本性支出81.79万元,主要用于房屋建筑物和办公设备购置。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21年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2021年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

(二)公务接待费

2021年公务接待费0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21年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运行维护费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万元,与2020年持平。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1231日,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共有车辆0辆,其中: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单位)在年初预算编制阶段,未对项目开展预算事前绩效评估。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本年度部门预算支出绩效情况良好,完成学校发展总体目标任务。以科学发展观、国家的教育方针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指导,根据学校实际和社会需求,坚持“雅容大气”的办学理念,以“创市九年义务教育示范学校、东区窗口学校”的办学目标,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本部门未组织项目绩效评价。

本部门在2021年度部门决算不反映项目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2021 年度)

项目名称

教育事业发展经费、三免一补经费

预算单位

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

16.94万元

执行数:

16.55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16.94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16.94万元

其它资金:

0

其它资金:

 

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16.94万元

16.55万元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指标

教育事业发展经费

12.7万元

12.7万元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指标

免一补经费

4.24万元

3.85万元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指标

教育事业发展经费

保障东区教育城域网正常运行及学校设备设施的零星维修维护;保障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学校自主发展水平。严格执行上级文件精神,项目完成度100%

100%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指标

免一补经费

参照20年秋季学期在校就读学生人数为计算依据

 

严格执行文件精神项目完成度90.80%

 

项目完成指标

时效指标

教育事业发展经费

20211—12

 

100%

项目完成指标

时效指标

免一补经费

2021年春秋两季学期

 

2021年春秋两季学期

 

项目完成指标

成本指标

教育事业发展经费

教育事业发展12.7万元

100%

项目完成指标

成本指标

免一补经费

初中20/.期 小学15/.

 

初中20/.期 小学15/.

 

效益指标

经费效益指标

教育事业发展经费

 

效益指标

经费效益指标

免一补经费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教育事业发展经费

强化学校软硬件建设,加强教育人才培育,打造一流师资队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100%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免一补经费

营造良好的学校氛围,加强宣传义务教育工作,使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家喻户哓、深入人心。

营造良好的学校氛围,加强宣传义务教育工作,使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家喻户哓、深入人心。

效益指标

生态效益指标

教育事业发展经费

 

效益指标

生态效益指标

免一补经费

 

效益指标

持续影响指标

教育事业发展经费

促进学校发展,提高教育质量,深化教育改革。

促进学校发展,提高教育质量,深化教育改革。

效益指标

持续影响指标

免一补经费

让家长满意

 

家长满意度100%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指标

教育事业发展经费

主管部门和服务对象满意度≥95%

95%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指标

免一补经费

让家长满意

 

家长满意度100%

 

 

 

(二部门开展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工作,《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

本部门未对项目开展绩效评价。

 

  •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5.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的规定从非财政补助结余中分配的事业基金和职工福利基金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 教育(类)205(款)02(项)02:指小学教育支出, 教育(类)205(款)02(项)03:指初教育支出。

10. 教育(类)205(款)01(项)99:指其他教育管理事务支出

11.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208(款)05(项)05:指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2.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210(款)11(项)02:指事业单位医疗保险支出

13.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210(款)11(项)03:指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

14. 住房保障支出(类)221(款)02(项)01:指住房公积金支出

15.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6.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7. 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8. “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9. 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隶属于攀枝花市东区教育体育局,是一所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二)机构职能。

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主要职责是实施九年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三)人员概况。

学校设校长书记1 人,专职副书记1人,副校长2人,工会主席1人。内设机构4个,分别是教导处、德育处、总务处、办公室。学校编制78人,2021年实有教职工91人,辞职1人,调出2人,退休1人。34个教学班,学生1162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本年年初收入、支出年初预算安排均为1688.99万元,比上年减少96.99万元,预算调整收入和实际收入为1984.70万元,变动主要原因为工资收入增加,年度执行中进行调整。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严格遵守学校章程,在2021年度开展了九义务教育(中小学学历教育),促进了基础教育的发展。2021年,学校招收学生合计1162人。解决了长寿、向阳部分片区和东风部分片区等学生的入学问题,年度毕业学生毕业率100%,社会、家长反响良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本年支出合计2083.83万元,主要有以下几部分:工资福利支出1526.7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94.3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为280.96万元,资本性支出为81.79万元。按功能分类主要有以下几部分:教育支出1656.0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5.39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为102.4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为119.94万元。

(三)无其他资金收支及结余情况

(四)无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根据适用指标体系进行调整)

(一)部门预算管理。

1、预算编制情况。

本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厉行节俭,强化资金合理利用,按期保质完成预决算编制。

2、执行管理情况。

当年收入支出预算执行情况良好。

(二)专项预算管理。

本单位2021年无专项预算

(三)决算编制情况。

本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厉行节俭,强化资金合理利用,按期保质完成预决算编制。

(四)支出绩效情况。

本年度部门预算支出绩效情况良好,完成学校发展总体目标任务。

质量指标达到以下目标:1、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2、抓好师资培训,提高育人水平。3、坚持育人为本,突出办学特色。4、坚持依法治校,规范办学行为。

社会效益指标达到以下目标:1、学校立足现实,促进特色班级品牌化,吸引优质生源,扩大办学规模。届时根据形势的发展争取上级支持,完善学校信息教育设备设施,力争做到全市前列。 2、办学生喜爱、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学校。

生态效益指标达到以下目标:坚持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主题下,让所有的学生经过我们的教育,使德智体美综合素质在原有的基础上都得到全面发展,具有自主持续发展的能力。

可持续影响指标达到以下目标:根据国家、省、市《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纲要》精神和上级有关规定,进一步修订、完善学校《章程》、教师工作和绩效工资量化考核制度、教师出勤制度、教师教学常规制度、班级学生常规管理等学校规章制度,做到学校管理规范化,推动教育内涵发展。

(五)结果应用情况。

本部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自评,完成绩效目标公开和自评报告公开。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本年度部门预算支出绩效情况良好,完成学校发展总体目标任务。以科学发展观、国家的教育方针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指导,根据学校实际和社会需求,坚持“雅容大气”的办学理念,以“创市九年义务教育示范学校、东区窗口学校”的办学目标,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突出学校内涵发展,在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凸显“以人为本,自助发展”教育特色,努力达到“五化标准”,即教育思想现代化,学校管理规范化,办学条件标准化,师资素质专业化,学生素质优良化,努力打造东区窗口学校

(二)存在问题。

单位领导重视程度不,还未建立全员参与的意识。

(三)改进建议。

 逐步建立领导重视绩效目标评价意识。

 

 

 

 

 

 

 

附件2

 

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项目2021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

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是经攀枝花市东区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的独立法人机构,是经费独立核算单位。本校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坚持依法治教,依法办学。实施九年义务教育。学校的主要工作职能是中小学学历教育。执行国家课程(课时)计划,开齐课程,开足课时,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师课改业务培训,搞好课题研究,重视课改经验成果的收集及整理工作,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

(二)人员及机构情况

 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核定编制为78人,实有教职工89人,退休人员146人,财政聘用人员3人,学校自聘人员18人。学生人数1206人。核定的内设机构4个,学校无公务车。

(三)资产情况

2021年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资产总额为1370.88万元,其中, 房屋固定资产为932.74万元;通用设备:256.40万元;专用设备:49.63万元;图书、档案:45.41万元;家具、用具、装具及动植物:86.70万元。

二、部门资金基本情况

(一)年度部门预算收入情况。

1、基本支出安排及使用情况

2021年预算收入总额为1984.7万元,其中:教育收入1556.8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收入205.39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收入102.48万元,住房保障收入119.94万元。

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2021收支结余为0万元支出总额为2003.82万元,其中:教育支出157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5.39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02.4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19.94万元。

  1. 实际完成全年目标的100.96%。
  2. 无部门预算重点项目安排。

   (二)无追加预算安排。

   (三)专项资金安排及支出情况:无。

(四)其他资金收支及结余情况

2021年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其他资金(利息)收入为0.49万元

(五)无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三、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2021年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取得以下工作成果:校篮球队、体操队、武术队、乒乓球队均在国家、省、市级比赛中获奖。学校还利用二课堂,对学生进行艺术方面的培养,开设播音主持、古筝、拉丁舞、合唱等课程,让学生得到全方位的发展

2021年学校进一步加强各种制度建立、完善,使后勤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提高服务工作实效。认真开展专题活动,加强师生安全教育。与派出所及友邻单位共建,加强周边环境治理。加强校园协警管理和护校队队伍建设,及时调整人员,保证物资配备,保障了校园不受外来干扰和侵害。加强隐患的排查和整改。

    2021年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按要求完成绩效目标。

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严格遵守各项财经纪律,加强学校财务管理工作,制定了相关规章制度,加强和细化了预算编制,严格按照预算执行,确保财务收支平衡,保障学校工作正常开展和教育教学目标的完成。

根据学校的具体情况,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制定了《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内部控制制度》,进一步完善了财务收支审批制度、会计工作人员岗位制度等相关制度,相关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加强了内部监督和控制,加强了对学校资产的监督和管理,财务运行透明,按照东区财政局的要求,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及时对预算和决算信息进行公开,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近几年来,在上级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指导下,在校党支部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先后被评为国家九五重点课题实验学校、四川省家长示范学校、四川省交通安全示范学校、攀枝花市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攀枝花市校风示范学校、攀枝花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攀枝花市体育传统项目示范学校、攀枝花市卫生单位、攀枝花市精神文明标兵单位、攀枝花市东区绿色学校等。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稳步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1年,学校加强对外宣传力度,利用微信等平台进行宣传,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学校关注度进一步提升。以活动为载体,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情操;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提高办学效益。同时让生态教育、绿色教育深入课堂,让所有的学生都了解生态活动,了解生存环境,懂得环保知识,知晓大自然对人类的重要性,渗透“生态教育”,倡导节能环保,低碳生活。

2021年在东区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依法办学、依法治教、秉公执教,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社会满意度不断提高,学校美誉度持续攀升,家长和学生满意度95%。

(一)区级专项(项目)资金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1)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包括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和成本指标。

我校严格按照东区财政管理办法进行专项(项目)资金的申报,学校财务对专项资金的执行情况进行绩效评价监督。①“三免一补”经费(民生)项目: 2021年我校春季学期学生1254人、秋季学期学生1162人、贫困非寄宿生生活补助25人,全年免作业本经费3.85万元、发放贫困生非寄宿生和寄宿生生活补助区级资金8.16万元。保障每一个贫困家庭学生都能够享受义务教育,实施补助,促进教育公平;保障适龄儿童接受良好教育。同时感受到国家的关爱。教育事业发展12.7万元。已经使用教育事业发展12.7万元,教育事业发展已及时完成支付此项费用。

2)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包括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可持续影响。

①“三免一补”经费(民生)项目:通过项目的实施,营造良好的学校氛围,加强宣传义务教育工作,使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家喻户哓、深入人心。让学生和家长感恩党和国家对教育的关怀。②教育事业发展项目,保障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信息化建设,稳定教职工队伍,强化学校软硬件建设,加强教育人才培育,打造一流师资队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3)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①“三免一补”经费(民生)项目:学生及家长满意度均达到100%以上。

②教育事业发展项目:学生及家长学校满意度大于95%。

(二)上级专项(项目)资金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无。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如无特别说明的情况则无需阐述)

(四)自评结论

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在2021年度资金预算执行、预算管理、以及资金合理安排支出等方面情况较好,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全面实现了2021年度部门预算整体支出绩效。

四、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一)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

1、绩效评价在目标设定上过于简单,预算绩效编制的合理性有待提高。

2、绩效评价在指标的设定上存在偏离的现象,绩效目标的设定应从单位实际情况出发,促进预算管理的作用还没有得到充分体现。

   (二)下一步改进的措施

 1、主动构建全面预算编制体系,改变“重申报轻执行”的现状。通过对事项的事前论证、事中监督、事后评价,加大对专项资金的统筹力度,充分体现预算编制的重要性,不断提高预算编制的合理性和适用性。

 2、认真实施绩效评价体系,以绩效导向的全面预算评价体系,制定科学、完善、切合实际的考核项目和标准,强化对预算管理全过程的资金使用实施考核、评价,通过绩效评价反映学校日常工作中预算执行情况、及时掌握资金使用情况、提高资金使用率,为学校领导的决策提供参考,促进学校健康全面发展。

五、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公示情况

(一)学校将本年度自评结果为下一年度预算安排和编制提供参考,充分体现预算编剧以及实施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二)学校将根据财政的要求在门户网站公开本自评报告,接受社会大众监督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出决算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四川省攀枝花市第十八中小学校(本级).XLS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