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2022年度攀枝花市凤凰小学长寿路学校 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时间:2023-05-05 来源:攀枝花市凤凰小学长寿路学校  阅读次数:

2022年度攀枝花市凤凰小学长寿路学校

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概况

(一)机构组成。

攀枝花市凤凰小学长寿路学校,内设机构6:办公室1个、教导处1个,德育处1个,总务处1个,信息中心1个,安全维稳办公室1个。

(二)机构职能。

攀枝花市凤凰小学长寿路学校是经攀枝花市东区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的独立法人机构,是经费独立核算单位。本校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坚持依法治教,依法办学。实施九年义务教育。学校的主要工作职能是小学教育。执行国家课程(课时)计划,开齐课程,开足课时,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师课改业务培训,搞好课题研究,重视课改经验成果的收集及整理工作,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

(三)人员概况。

 攀枝花市凤凰小学长寿路学校核定编制为78人,实有教职工72人,退休人员145人,财政聘用人员2人,学校自聘人员6。学生人数945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2年预算收入总额为1637.50万元,追加资金41.12万元,使用资金1678.62万元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2收支结余为0万元支出总额为1871.5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678.62万元,部门项目支出104.95万元,专项项目支出88.02万元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根据适用指标体系进行调整)

2022年攀枝花市凤凰小学长寿路学校按要求完成绩效目标。

攀枝花市凤凰小学长寿路学校严格遵守各项财经纪律,加强学校财务管理工作,制定了相关规章制度,加强和细化了预算编制,严格按照预算执行,确保财务收支平衡,保障学校工作正常开展和教育教学目标的完成。

根据学校的具体情况,攀枝花市凤凰小学长寿路学校制定了《攀枝花市凤凰小学长寿路学校内部控制制度》,进一步完善了财务收支审批制度、会计工作人员岗位制度等相关制度,相关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加强了内部监督和控制,加强了对学校资产的监督和管理,财务运行透明,按照东区财政局的要求,攀枝花市凤凰小学长寿路学校及时对预算和决算信息进行公开,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攀枝花市凤凰小学长寿路学校在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和支出绩效方面,都按照规定严格执行,合理安排支出,无追加预算现象发生,使财政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二)存在问题。

预算编制细化程度不够。

(三)改进建议。

攀枝花市凤凰小学长寿路学校将进一步重视预算编制工作,提高预算编制的精确度,尽量减少结转结余额度。学校需要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严格财务审核,控制超支现象发生。

 

            攀枝花市凤凰小学长寿路学校

                                                                      二〇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附件1:2022年度凤凰小学长寿路学校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1).xlsx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