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2022年度江南学校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时间:2023-05-05 来源:攀枝花市第二十四中小学校  阅读次数:

      一、江南学校概况

  (一)机构组成:江南学校内设教务处、德育处、总务处和办公室。

  (二)机构职能:落实中央和省区市关于教育事业发展有关规划,积极推进规划项目的实施;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依法组织实施教育发展规划、计划;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促进教育公平;组织实施完成学校教学用房、行政办公用房、学生生活服务用房、体育场地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与维护工作;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为学校配备必要的办公、教学等仪器设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与改革、教育质量发展等工作。

  (三)人员概况:现有退休人员198人,在编人员63人,财聘人员2人,专项资金项目1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2022年全年预算资金收入16,397,245.25元,运行过程中追加人员经费856786.23元,全年实际收入资金17254031.48元。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2022年攀枝花市江南学校支出资金17,254,031.48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16311934.41元,公用经费支出660630.28元,项目支出276292.79元。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管理。

  江南学校对整体预算拟定了实施计划。运行过程中实现了全年的目标,其中人员类支出16311934.41元,完成计划的100%,运转类支出660630.28元,完成计划的100%,项目支出276292.79元,完成计划的100%。全年支出控制合理,没有拖欠工资和公用经费的情况,没有违规违纪使用资金情况发生。

  (二)结果应用情况。

  江南学校每月工资公开、绩效发放公开,每年定期向全校员工作预算资金使用情况汇报,每年定期在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开预算和决算。

  (三)自评质量。

  江南学校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认真比对打分,部门整体自评准确度高,自评质量高。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的结论:整体情况优良。

  (二)存在的问题:在公用经费的支出审核方面,和市场价格的比较不足。

  (三)改进的建议: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好财政资金守护神,严格把关,开源节流,用好每一笔经费。

       2022年度江南学校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xlsx

  攀枝花市江南学校

                     2023年4月23日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