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东区攀枝花市第一小学校部门预算绩效运行监控报告

时间:2020-11-18   阅读次数:

东区攀枝花市第一小学校部门2020年预算绩效运行监控报告

 

一、年度预算安排情况

简要阐述年度部门预算资金及项目安排情况

(一)年初部门预算安排及支出情况

1、基本支出安排及使用情况

基本支出是保障我校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在职和离退休人员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攀枝花市第一小学校2020年当年财政拨款预算1112.4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具体情况如下:

(1)人员支出902.83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工资福利支出。

(2)日常公用经费81.78万元,主要为办公费、水电费、“三公经费”等日常支出。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5.88万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经费。

(4) “三公经费”支出2.60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部门预算项目安排及支出情况

项目支出, 是指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特定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2020年我校预算项目安排及支出共62.00万元,具体包括:

1)教育事业发展经费60.00万元。是学校商屋出租收入缴非税入国库纳入预算的计划资金,用于补充办公经费和缴商屋出租的各种税费等。具体安排是:门卫保安及教学人员劳务费435600元;缴纳房租税费53000元;政府采购76000元;教师外出学习培训费30000元,弥补办公经费5400元等。

(2)“三免一补”经费(民生)1.32万元,用于学生免作业本费。

(3)“精准帮扶支教行动”经费0.68万元,主要用于支教教师生活补助支出。

  1. < style="text-align:left;color:rgb(0, 0, 0);font-style:normal;font-weight:normal;margin-top:0cm;margin-bottom:0pt;" >至9月执行情况(一)门预算1-9月执行情况(预算项目须分别说明)

     

    2020年部门预算1-9月执行情况是:本级预算支出总额为843.72万元。各预算项目支出如下:

(1)人员支出737.70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工资福利支出。

(2)日常公用经费43.59万元,主要为办公费、水电费、等日常支出。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1.35万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经费支出。

(4) “三公经费”支出1.08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

(二)部门预算绩效目标1-9月完成情况(预算项目须分别说明)

2020年部门预算绩效目标1-9月执行情况是:本级预算支出总额为843.72万元,完成本年预算的75.84%。各专项预算绩效项目支出如下:

1)教育事业发展经费38.20万元。是学校商屋出租收入缴非税入国库纳入预算的计划资金,用于补充办公经费和缴商屋出租的各种税费等。具体安排是:门卫保安及教学人员劳务费25.18元;缴纳房租税费1.1万元;政府采购0万元;教师外出学习培训费0万元,弥补办公经费0万元等。

(2)“三免一补”经费(民生)1.42万元,用于学生免作业本费。

(3)“精准帮扶支教行动”经费0万元,主要用于支教教师生活补助支出。

(三)部门预算绩效目标调整情况(如未调整无需阐述)

三、运行监控分析

(一)全年部门预算预计执行情况分析:

(1)人员支出902.83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工资福利支出,完成全年预算的100%。

(2)日常公用经费81.78万元,主要为办公费、水电费、等日常支出,完成全年预算的100%。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5.88万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经费支出,完成全年预算的100%。

(4) “三公经费”支出2.00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完成全年预算的76.92%,主要是现在公务车只用于学校教师外出教研等用车。

(二)全年绩效目标预计完成情况

各专项预算绩效项目支出如下:

1)教育事业发展经费56.96万元。是学校商屋出租收入缴非税入国库纳入预算的计划资金,用于补充办公经费和缴商屋出租的各种税费等。具体安排是:门卫保安及教学人员劳务费43.56万元;缴纳房租税费4.36 万元;政府采购0万元;教师外出学习培训费3.00万元,弥补办公经费6.04万元等。

(2)“三免一补”经费(民生)2.84万元,用于学生免作业本费。

3)“精准帮扶支教行动”经费0.68万元,主要用于支教教师生活补助支出

(三)绩效目标偏差原因分析(如无偏差则无需阐述)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学校商屋出租费用不能按时按量收齐,教育事业发展费用经费可能达不到预算目标,没有经费安排政府采购预算计划物品,教育培训费及弥补办公经费等年底根据具体情况再作安排。

四、整改措施

1.对完成预算进度较慢的项目,抓紧按照相关要求去办理。

2.结合学校经费实际,合理安排相关项目费用录入平台工作,并与财政资金股配合办理相关支付落实工作。

 

附件:东区攀枝花市第一小学校部门预算绩效监控分析表.xls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