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民意调查 > 人大建议 > 正文

关于区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3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七户人家一棵树”原址确定为攀枝花城市原点的建议)

时间:2022-11-19 来源: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尊敬的钱林宏代表:

  您提出的《“七户人家一棵树”原址确定为攀枝花城市原点的建议》(第35号建议)收悉,首先感谢您对东区工作的关心,现将建议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对接市地方志和党史研究部门,“七户人家一棵树”原址具体位置的确定缺乏史料考证和依据支撑,有关研究有不同说法,存在争议。在征求市级有关部门和有关县区意见后,拟将“兰尖社区原点广场(东经101.73°,北纬26.59°,海拔高程1233.6米)”确定为攀枝花城市原点,并按程序报审。2022年8月26日,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已通过决定,将兰尖社区原点广场确定为攀枝花市“城市原点”。

  下一步,东区将紧密围绕“城市原点”开展各类文化保护和宣传工作,大力弘扬三线精神,讲好东区故事。

  尊敬的钱林宏代表,再次感谢您对东区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我们深信,正是有您以及像您一样关心支持政府工作的代表,我们的工作才能做得更好。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24日

  (联系人:王俐,区文化馆馆长,电话:13982345337)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