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民意调查 > 人大建议 > 正文

关于东区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17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关于携号转网实效性的建议)

时间:2021-04-15 来源:攀枝花东区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尊敬的王雪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携号转网实效性的建议》(第17号)已收悉,现将建议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针对不同人群设置的消费套餐

  三大运营商根据不同消费群体均设有高、中、低档的基本套餐,同时在基本套餐的基础上,根据各自用户对流量及语音的需求不同以及落实国家精准扶贫要求,设有各价位的流量及语音包,同时在不同的节日期间,会推出优惠活动。

  二、针对携号转网的政策与门槛

  (一)三大运营商均严格遵守工信部发布的《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对携号转网客户“快速受理不推诿”的服务原则,目前在各个区县的分公司均设置有携号转网受理厅店。

  (二)下一步我区将积极对接市通信发展办,对于推诿客户,违规办理等突出问题开展暗访调查,严厉查处用户投申诉和举报反映的突出问题,重点是人为限制携号转网、诱导申诉和代客申诉等问题,确保用户携得了、转得快、用得好,认真落实携号转网这项惠民举措。

  尊敬的王雪华代表,十分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将继续配合市通信发展办及三大运营商,持续推动运营商开展各项优惠活动,确保携号转网工作落到实处。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16日

  (联系人:吴虹远 区经信和信息化局局长,电话:13508238767)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