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民意调查 > 人大建议 > 正文

关于东区上密地隆庆路94号楼附近环境污染严重的建议

时间:2020-06-30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尊敬的王雪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东区上密地隆庆路94号楼附近环境污染严重的建议》(21号)收悉,现将建议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废品收购站长期占用人行道的问题

  废品收购站属于密地街道上密地社区管辖范围,但是房屋所有权人为隆庆物业房管所,街道、社区会同房管所工作人员向废品收购负责人进行了宣传,讲解了政策,要求他们按期整改,废品必须按规定有序堆放,不得占用人行通道。经整改,现在该废品收购站已对物品进行了清理,不再占用人行通道。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与监督,努力改善此路段的通行条件。

  二、关于排水沟的问题

  铝合金门窗制作店和铁路里边排水沟均隶属瓜子坪街道管辖范围。我办已与瓜子坪街道协调,请他们进行督促整改。目前排水沟已经加盖盖板,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铝合金门窗制作店进行规范化管理。

  三、关于路面狭窄、凹凸不平的问题

  隆庆路94号洗车场产权隶属于攀钢隆庆物业管理中心。在收到您的建议后,我们第一时间与攀钢隆庆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进行了联系,将您所反映的问题与他们进行了沟通,攀钢隆庆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魏中华表示,待下半年“三供一业”改造时将该路面一并纳入改造范围,届时将切实解决您所关心的问题。

  再次感谢您对辖区环境卫生和民生工作的关注!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4日

  (联系人:杨海英  密地街道办党工委书记,电话:13980350706)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