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民意调查 > 人大建议 > 正文

建议禁止在大花地东路33号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的问题

时间:2020-06-30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尊敬的袁松峰代表:

  您提出的《建议禁止在大花地东路33号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的问题》(第11号建议)已收悉,现将建议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现场调查,大花地东路33号位于弄弄坪街道工安市场周边,该地段星期一至星期五基本没有摆摊设点的情况,但是一到周六、周日,由于周边居民需求量的增大,工安市场爆市,商贩无法进入市场内销售,导致在大花地东路33号周边形成了周末集市。对此区政府组织弄弄坪街道、社区多次开展了集中的整治,并张贴了禁止摆摊设点的告示牌。经过整治现该地段已基本无摆摊设点的情况。

  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中,弄弄坪街道、社区将加强巡查力度,防止乱象的反弹。同时,随着棚改的逐步进行,周边居民的搬迁,居民随之减少,此处乱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现象将不会存在。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4日

  (联系人:梁 军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电话:13508238883)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