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民意调查 > 人大建议 > 正文

关于区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3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时间:2023-11-20 来源:东区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XX代表:

  您在东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上所提的《关于规范保障性住房管理的建议》已收悉。首先感谢你对东区保障性住房工作的关心,现将意见答复如下:

  东区新源路人才公寓小区共涉及住房957套,其中257套为人才公寓,700套为东区炳三区廉租住房(现实际使用情况为:500套为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管理的职工周转房,200套为东区管理的公租房)。700套东区炳三区廉租住房,建筑面积均为49m2/套。

  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的200套公租房,保障对象均严格按照《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攀枝花市财政局、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攀枝花市民政局、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攀枝花市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房并轨运行实施意见>》(攀住规建发〔2015〕23号)文件要求,对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城镇中等偏下收入无房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住房保障。

  截至目前,东区管理的200套公租房已分配入住199套,其中: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93户、城镇中等偏下收入无房家庭91户、新就业无房职工7户、外来务工人员8户,空余1套。

  尊敬的代表,再次感谢您对东区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我们深信,正是有您及像你一样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的代表,我们的各工作才能做得更好,做得更细。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6月20日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