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 政策文件 > 正文
曝光有奖 东区全面发起“牛皮癣”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26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参与,幸福美好家园人人共享。长期以来,租房、办证、开锁、刻章、贷款、疏通下水管道等小广告,铺天盖地,无孔不入,屡禁不绝,成为影响城市形象的顽疾——“牛皮癣”。这些“牛皮癣”犹如一道道难以祛除的伤疤,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让城市文明程度大打折扣,严重破坏了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东区作为主城区、主阵地和主战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辖区每位群众的支持。为广泛调动东区群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主动性,当好创建文明城市的主角,东区区委宣传部、东区创文办、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区公安分局、东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城市牛皮癣”有奖举报曝光行动,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城市牛皮癣”整治工作中来,汇聚每一位市民朋友的正能量,让东区变得更整洁、更美丽、更文明。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20日

  二、参与方式

  发现相关人员正在乱张贴、涂写“城市牛皮癣”的行为,请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告知属地派出所民警嫌疑人员位置,由派出所出警控制嫌疑人员。

  三、曝光范围

  目前仅限于东区辖区范围内。

  四、奖励办法

  对现场挡获查处张贴、涂写“城市牛皮癣”行为的,对报警举报者给予200元现金奖励。奖励按次兑付,由违规/违法行为发生地所在社区联系举报者进行线下兑现。

  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城市运行管理专项治理组

  2022年8月25日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