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 图片直播 > 正文
创文汇演进社区 让文明“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基层动态 阅读次数: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10月26日上午,东区瓜子坪隆庆公园内热闹不已,辖区75岁的居民陈大爷完整背诵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为了营造人人主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当天攀枝花市委政法委、东区区委政法委、东区瓜子坪街道马兰山社区共同主办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文艺宣传进小区演出活动,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文明礼仪知识,并向群众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

  文艺汇演以“共建文明城市我知晓、我参与,文明每一天我奉献、我快乐”为主题。在舞蹈《垃圾分类》中拉开序幕,整个演出活动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在每个节目表演结束后主持人都精心准备了2-3个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的知识竞赛题,要请现场居民群众回答。同时,社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共计1200余份。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