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东区召开“3·30”、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4-03-28 来源:幸福东区  阅读次数:

  3月27日,东区“3·30”、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议在阳光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毛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3·30”、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省、市、区督导检查森防工作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全区“3·30”、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毛志强指出,当前气温升高,风大物燥,加之久旱无雨,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非常严峻。每一名干部都要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汲取火情经验教训,把前端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

  毛志强要求,防胜于救,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开展边坡可燃物清理和增湿作业,千方百计消除火灾隐患,降低火灾风险。要加强值守和巡护,值守值班人员和巡山护林员要在职在岗、尽职尽责,同时要杜绝“打卡”式检查督查,严防死守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要加强应急处突,充分做好物资、人员准备,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确保“打早打小打了”。

  毛志强强调,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化宣传,做到人人知晓,深入人心,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规定,降低人为因素风险。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提高集体防范意识,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联系,筑牢森林草原防灭火人民防线。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郭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苗鹏亮,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童永,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楠川出席会议。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