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凌永航:群众安全无小事 全力保障过好年

时间:2024-02-08 来源:幸福东区  阅读次数:

  2月7日,区委书记凌永航深入阿署达花海项目现场、东华山山地体育公园,调研阿署达花海春节期间临时开放准备工作情况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并以“四不两直”方式对联合100生活超市及周边餐饮店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暗访。凌永航强调,春节将至,区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街道(镇)必须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时刻绷紧安全弦,对于在检查和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广大群众积极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

  

  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志强在花海项目点位参加调研。

  在阿署达花海项目现场,凌永航、毛志强一行详细察看了花海临时开放的准备情况,并对各休闲娱乐设施、便民服务设施等安全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凌永航强调,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项目建设单位、花海运维主体以及各经营业主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完善安全制度,强化安全培训,制定应急预案,同时要注重各类设施的日常检查和维护,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游客安全。区级行业主管部门、属地要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从游客体验的角度出发,优化公共服务设施配置,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服务体验。

  在半山康城小区,凌永航走进联合100生活超市,详细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和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并对超市周边餐饮门店安全使用燃气设备等进行了暗访。凌永航强调,辖区各餐饮门店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使用燃气设备,加强员工的安全培训和操作规范,确保燃气的安全使用。区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街道(镇)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责,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在东华山山地体育公园海德堡入口处,凌永航详细了解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区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街道(镇)要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要求,在做好日常巡查的同时,加大“人防+技防”力度,从源头上消除火险隐患。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广大群众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波,区委常委、副区长童永,副区长王洋、张坤梅、高登在相关点位陪同调研和暗访。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