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凌永航:巾帼绽芳华 奋发建新功

时间:2024-03-08 来源:幸福东区  阅读次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区委书记凌永航深入新源路社区、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市中心广场、竹湖园社区等地,代表区委、区政府走访慰问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一线女职工,以及在困境中自立自强的女居民代表,并通过她们向全区广大妇女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进新源路社区,凌永航向巾帼共富带头人殷虹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在听取全国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站工作情况汇报后,凌永航对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巾帼志愿服务站建设,不断为社区治理贡献“她力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凌永航说,社区是基层治理的基础,也是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的工作中,随处可见女志愿者的身影,她们深入群众,耐心细致地为居民服务,为基层文明实践不断贡献巾帼力量。希望巾帼志愿服务站继续发挥妇女在志愿服务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让志愿服务更加贴近群众需求,推动实现志愿者、服务对象和资源的有效对接,提高巾帼志愿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凌永航走访慰问了一线优秀女民辅警,感谢她们用坚守与奉献为维护东区社会治安作出的贡献。凌永航说,女民辅警是公安队伍中的重要力量,你们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守护一方平安的重任,用女性的细腻和坚韧,为公安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希望大家保持高昂的斗志和敬业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工作中建新功。

  来到市中心广场,凌永航向环卫一线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走进“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详细察看了站点内的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关切地询问全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覆盖面及使用情况。凌永航说,户外劳动者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他们为城市的繁荣和发展默默耕耘、辛勤付出,区级相关部门竭尽所能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进一步加强对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建设和管理,确保站点能够充分发挥作用,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帮助。

  来到竹湖园社区,凌永航走进李晓梅家中,为身处困境的李晓梅送去了节日的关怀。看到李晓梅乐观向上,积极面对生活,凌永航鼓励她说,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帮助下,一定会战胜困难,美好的生活一定会到来。

  随后,凌永航深入金瓯广场和万象城,实地察看网吧、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公共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和实际成效。凌永航指出,人员密集场所是创文工作的重点区域和关键窗口,要进一步加强公共设施的管理和维护,提高商业综合体的整体形象和品质,同时要加强环境卫生管理,保持人员密集场所的整洁和美观,区级相关部门和物业管理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波在相关点位陪同督导调研;副区长张坤梅参加慰问。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