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续写新篇章,共筑安居梦 ——区住建局现场开展公共租赁住房合同续签工作

时间:2023-03-14 来源: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本着更好服务于公租房租户的原则,为规范公租房管理, 3月4日至3月5日,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到炳三区人才公寓小区内,现场为符合续租条件的家庭办理租房合同续签。

  为扎实推进该项工作,区住建局进行了精心安排和部署,签约启动前,联合各街道、社区,对公租房保障的家庭收入、不动产登记,车辆登记等信息进行审核和研判,从而拟定合格人员。同时, 通过提前发布并张贴续签通知、网上公告等形式告知租户,并将签约时间定在休息日,将办公地点设在小区内,让居民少跑腿,不出小区就能完成合同续签。当天,许多租户前来咨询办理续签业务,工作人员现场开展政策宣传、答疑解惑、合同续签、租金缴纳等业务活动,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也受到了居民的广泛好评。目前,炳三区人才公寓小区公共租赁住户已续签合同90余份,工作进展十分顺利,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后续,区住建局还将现场开展对五十四、枣子坪片区公租房租户的合同续签工作,预计今年的公租房合同续签活动将如期圆满完成。

  因公租房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一直以来,区住建局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加大建设力度、规范管理流程、提高配租效率等方式,建立并完善了公租房保障体系,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做好事,让更多人实现安居梦想。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