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强国复兴有我 我爱五星红旗“”绘本阅读活动

时间:2022-11-18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次数:

  10月29日晚上在东区图书馆5楼儿童阅览室举办了一场生动又具有红色教育意义的“强国复兴有我•我爱五星红旗”绘本阅读活动。22个天真可爱的小读者们通过绘本故事深刻地认识了五星红旗的含义,学会尊重我们的国旗,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我们的国家。

  这次绘本活动还增设了党的二十大是在哪里召开等问答游戏环节,在寓教于乐的方式中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孩子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