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古云彩到东区局开展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3-16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1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古云彩到东区生态环境局调研党建、党风廉政建设、2023年工作安排,并征求2022年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建议,东区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古云彩副局长听取了东区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汇报,并对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征求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参会人员的发言后,古云彩副局长肯定了东区局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对谋划好今年的工作提了具体意见,并从六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贯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是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话,要求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班子领导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好头雁作用。三是要持续提升分析研究谋划工作的能力,提高决策科学性和工作创造性。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中心工作,要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要求谋划好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四是要持续强化担当作为,紧盯目标敢干快干实干会干,推进各项工作不断争先晋位。五是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安全维稳、应急处置和网络意识形态等工作。六是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古云彩副局长还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东区局全体干部职工,预祝各位职工及家属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