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点赞东区企业!播下戏剧“种子” 传递公益能量

时间:2023-08-14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8月12日,在“火红年华•锦江宾馆”大礼堂,参加“戏悟•哪吒”攀枝花站夏令营的小朋友们为观众献上了戏剧学习成果,现场掌声不断。

  据了解

  “戏悟•哪吒”是由著名演员徐峥、陶虹夫妇共同发起成立的北京臻爱公益基金会原创公益戏剧教育品牌,旨在将神话故事与儿童教育戏剧相结合,让青少年在沉浸式体验中,探寻中华民族的文化基因和思维密码。攀枝花圣苑课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苑培训学校)获得授权后,在攀枝花地区开展了首期以“戏悟•哪吒”为主题的公益戏剧夏令营,孩子们学习戏剧表演知识,并通过创意写作、视觉艺术创作等方式,把所学所感融入“哪吒”这个角色当中,对经典故事情节进行再理解、再创作。

  为了让更多攀枝花青少年接受戏剧教育,圣苑培训学校决定将本次公益夏令营活动成本剩余资金全部捐赠给攀枝花青少年教育事业,希望戏剧的种子播种在更多孩子的心田里,开出美丽的花朵。夏令营成果展示结束后,圣苑培训学校分别向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攀枝花市东区慈善会进行了捐赠。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