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以歌会友 乡村好声音唱响阿署达夜空

时间:2023-08-14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8月12日晚,“阿署达故事里2023年乡村好声音”决赛在银江镇阿署达村激情开赛,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0名歌手在嘹亮的歌声中展开激烈的角逐。

 

  比赛现场,选手们纷纷展示自己美妙的歌喉,或深情、或激昂。选手们将一首首风格迥异的歌曲演绎得各有特色,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此次比赛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并分别奖励5000元、3000元和1000元的奖品。

  银江镇阿署达村副主任王富祥说:“通过举办'乡村好声音'这样的文旅活动,不仅展示了我们当地的民族文化特色,也给广大的文艺爱好者搭建才艺展示舞台,我们还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以年轻人为主题的各种活动,助力精神共富。”好声音第一名获得者李永淳就读于北京科技大学,在接受采访时他说:“获得第一名很意外也很高兴,希望能为当地文化宣传能做点贡献,也希望大家都来阿署达玩。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