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东区爱心企业家献爱心,帮助特困学子成长成才

时间:2023-08-09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我作为东区一分子,有责任尽绵薄之力为东区人民做一点贡献。”8月8日,攀枝花市航钛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宝绪谈到与东区大渡口街道一特困大学生结成帮扶对子时真诚地说。

  

  8月4日,由东区工商联牵线搭桥,马宝绪先生向大渡口街道南山社区特困大学生小叶捐助助学金1万元。

  小叶同学现就读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英语专业大三。他家原为低保户,母亲患有肝硬化等多种疾病,父亲是残疾人,在工厂打零工,收入微薄。2015年,父母因病相继去世后,小叶便随姨妈王女士生活。他刻苦学习,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于2020年考上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马宝绪先生得知小叶同学的情况后,主动向东区工商联提出,愿意出资帮助其完成大学学业。8月4日,在东区工商联、东区民政局和大渡口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的见证下,马宝绪与小叶姨妈王女士签订了资助协议,承诺提供1万元助学资金用于小叶完成大学本科学业,并鼓励其在成长过程中,不坠青云之志,不畏艰难困苦,感恩社会,奋力拼搏,勇于进取,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马宝绪先生于2020年4月从陕西宝鸡来东区投资建厂,他一向热心公益事业,来攀之初便向东区工商联表示希望有机会参与东区的公益事业。在东区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他在企业经营面临困难的情况下,捐赠了价值约2万元的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

  “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家慷慨解囊,为辖区困难学子伸出援助之手。”大渡口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切实做好特殊困难群体关爱服务工作,同时为辖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

  据了解,航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和技术基础科学研究,中高端钛、镍、钒钛、锆等有色金属及其合金材料冶炼、铸造,加工、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攀枝花丰富优质的矿产资源,以及在有色金属行业积淀的深厚技术储备与丰富的行业经验,产品以高质量高标准,广泛服务于化工、医疗、电力、航空航天、船舶制造、能源、军工等行业。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