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区安委会8月安全生产调度会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督办会议举行

时间:2023-08-09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8月8日,区安委会8月安全生产调度会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督办会议在区应急管理局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安委会主任毛志强出席会议并强调,安全生产是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区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街道(镇)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多措并举守牢安全底线,不断夯实发展根基,为推动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通报了2023年区级挂牌隐患整治销号情况、2023年第一批重大隐患集中攻坚情况、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推进情况;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炳草岗街道、东区消防救援大队在会上分别作表态发言;重大事故隐患牵头整治部门在会上作书面发言。

  毛志强指出

  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稳定有序的安全生产环境,区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街道(镇)要聚焦问题抓解决,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坚决,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担当作为,毫不松懈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努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毛志强要求

  要扑下身子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决做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各项工作,做好重大事故隐患的台账建立、闭环管理、限期销号,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持续抓好专项整治。要动真碰硬抓督促,区纪委监委、区委目标绩效办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及时反馈问题信息,区级各部门(单位)、街道(镇)要围绕反馈问题,严格抓好整改落实。

  区委常委、副区长童永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相关工作安排;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军出席会议。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