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东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举行

时间:2023-08-07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8月6日,东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在区政府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志强出席会议并强调,国家卫生城市是一座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也是营商环境的重要体现,不仅是城市的荣誉,更是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东区作为攀枝花中心城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扛起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使命与责任,扎实推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全面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切实守牢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蓄势赋能。

  会议通报了近期国卫复审工作形势及当前东区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毛志强要求

  全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街道(镇)要深刻认识到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一体推进,聚焦关键领域、重点环节再排查、再梳理,全面摸清实际情况,列出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对标测评体系要求,不讲条件、立行立改,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辖区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行动迅速,敢于担当,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大力推进城市卫生环境管理常态化,全力以赴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强化工作统筹,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以建立长效机制为重点,不断夯实基础工作,持续提升城市常态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现实需要。区委宣传部、东区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凝聚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攀枝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强大力量,“幸福东区”APP要设置专栏进行宣传报道,不断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不断形成强大推力,助力全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迈上新台阶。

  副区长张坤梅出席会议,并就扎实做好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作具体工作安排。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