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暖心!“春蕾计划”为东区39名困难女学生发放助学金

时间:2023-07-15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滴滴甘泉汇成海洋,浓浓爱心筑梦未来。

  7月14日上午9点,东区妇联在妇联办公室举行了“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传递到每一位困难女学生心中。当天,一共给39名受助女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其中,10名女学生来到现场领取,其他29名女学生已通过转账发放。

  “春蕾计划”项目是由全国妇联倡导,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各级妇联组织参与实施的一个公益项目,专门为家庭困难、品学兼优、想通过读书改变命运的女学生筹集助学款的一项公益活动。 

  发放仪式上,东区妇联挂职副主席李玉红详细地说明了“春蕾计划”助学项目内容、选拔标准和项目资金来源,并对受到资助的女学生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奋发有为、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不断增强自己的本领,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用,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素质来回报党和政府、回报父母、社会各界的关怀。

 

  现场,受助学生代表白同学表示:“感谢为春蕾计划献爱心的叔叔阿姨们,我一定会珍惜机会,更加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表达感激之情,用真情回报社会!”

  据悉,2022年是东区妇联实施“春蕾计划”的第一年,2022年9月共募集资金11015.81元,腾讯配捐28984.19元,合计助学金4万元整在本次活动中全部发放,合计资助了39名“春蕾”女学生。东区妇联将继续参与并发动“春蕾计划”筹款活动,持续照亮困难女学生成才路。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