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周强督导调研成都大运会东区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23-07-14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7月1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强带队到东区督导调研成都大运会东区安保维稳工作,并组织区安保维稳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在阳光综合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邓红梅陪同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中,周强一行通过走访询问、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成都大运会东区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具体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周强指出

  东区是攀枝花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人口基数大,需要处理的问题多,工作任务重。根据相关工作安排部署,近段时间以来东区区委、区政府及各级单位部门开展了许多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总体来说,做得比较好。各级领导干部要有责任感,要吃得亏,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以“正”“硬”的工作作风,干出一流的成绩。

  周强要求

  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东区各级领导干部充分认识成都大运会东区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中央、省、市等相关部署安排,层层部署,将相关工作要求传达到街道(镇)、社区(村)等基层一线,全民动员,确保成都大运会如期有序进行。

  二是风险隐患排查要到位。要完善安保组织体系,落实包保责任制,有效排查化解邻里、婚恋等矛盾纠纷等。

  三是公共安全检查落实要到位。要认真梳理,落实措施,强化道路交通安全、防汛减灾问题整治、燃气安全、城市消防安全及用火、用电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四是督导检查要到位。按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安全措施,做好医院、学校、商场、超市、影院等人员集中场所的督导检查,确保安全。

  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调研。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安保维稳指挥部执行总指挥徐波汇报相关工作;副区长、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局长、区安保维稳指挥部执行总指挥廖春权主持成都大运会东区安保维稳工作调研座谈会;区安保维稳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