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毛志强调研东区图书馆工作

时间:2023-07-11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次数:

  2023年7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毛志强到东区图书馆进行调研,区政府副区长张坤梅陪同调研。

  毛志强听取了图书馆场馆布置,馆藏情况和智慧化借阅系统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各个功能室的设置,对东区图书馆高度的智慧化和多方位的活动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毛志强指出,东区图书馆各项设施设备条件,地理位置优越,要充分利用好目前的既有资源,为广大居民提供良好的服务。

  最后,两位领导查看了图书馆的消防设施设备。毛志强强调,图书馆人流量大,图书易燃,一定要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在做好免费开放的同时,务必做好消防安全,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读书环境。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陈应建   责任编辑: 王浩星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