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弘扬建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东区财政局开展2023年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

时间:2023-07-11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财政局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财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7月7日,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开展了2023年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

  上午,区财政局在三味清风楼开展了专题廉政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来到三味清风楼,映入眼帘的是一面“百廉墙”,“每一个廉字都是纯钢铸就,寓意‘无百炼(廉)不成钢’。”面对百廉墙,区财政局全体党员举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字字句句铿锵有力。

  党徽与阳光同辉,党性与初心共守,党风廉政教育永远在路上。在梵云若水农庄,党组书记陈雯以“狠抓作风建设,永葆忠诚本色”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和职工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主题党课,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加强作风建设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加强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反腐思想防线,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保持勇于担当作为的底气和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为加快创建全国百强县百强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为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现场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和职工以个人身份参赛,各参赛人员沉着应对、抢答迅速,现场气氛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区财政局党组书记陈雯通报了2023年第二季度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区财政局党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季度积分评比排名情况,并为季度积分排名前三的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成效,同时鼓励其他党员群众向区财政局“学习之星”学习,向先进靠拢。

  下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区财政局开始了工会趣味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有吹乒乓球、狭路相逢、气球接杯等项目。每一个项目既体现了娱乐性和趣味性,又体现了团结协作精神。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满了欢乐的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团体赛冠亚季各一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进一步提振了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提升了财政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王康芸   责任编辑: 黄婷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