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种花进行时 东区这朵400多亩的“花朵”渐渐“绽放”

时间:2023-07-10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7月7日,阿署达片区综合开发项目“花海公园”一期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火热朝天的忙碌景象。巨大的“花瓣”内,10余名工作人员有的种花,有的浇水……一朵巨大的“花朵”在曾经的黑湖内渐渐绽放。

  “目前种植的花卉品种为火星花,已种植了4000平方米左右,后期还将种植绣球、紫娇花、姬岩垂草等品种,种植总面积将达到24万平米左右。”“花海公园”一期项目总监龙科成告诉小编,花海公园一期总面积约420亩,以面积28.7亩、深度35厘米的人工湖(天空之镜)为花蕊,映衬蓝天白云;以攀西之花为名,绕人工湖种植五个大花瓣,形成壮丽的大地艺术标志性景观。

  在花瓣旁的“天空之镜”人工湖内,厚度为20厘米的垫层混凝土已浇筑完成。施工人员正在清扫地面,为第一层防水作准备。

  “花海公园”一期项目经理冉海波告诉小编,“天空之镜”人工水池直径为156米,“第一层防水做好以后,还将进行垫板层、再次防水层施工,多重防护确保‘天空之镜’人工湖不渗漏。”

 

  据悉,“天空之镜”水池上方将建设形似拉链的木栈道和木栈平台,寓意天空之链(恋);人工湖外沿将设置3米宽园路490米,1.8米宽花瓣外环园路1866.3米,而花海外侧则设置3米宽的外环园路、不规则步行道路等。目前,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