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你们上班,我们带娃” 攀枝花东区免费暑期托管正在进行中!

时间:2023-07-08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7月7日上午,东区免费暑期托管班正在授课中。

  由东区总工会主办、炳草岗街道、西海岸社区、攀枝花学院、辉荣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托管班”在辉荣志愿者协会活动中心授课教学。

  “在这里上课真好,和小伙伴一起,我还学到了如果被鱼刺卡住了怎么办,手被烫伤或者烧伤了怎么办。”今年8岁的任宗梁边和小伙伴玩五子棋边对小编说道。

  据悉,“托管班”为东区1一6年级的小学生提供免费暑期托管服务,每天9点至中午11点30分,除了上课,还会学习急救等知识;14点30分至17点30分由攀枝花学院医学院社会实践活动“三下乡”的贺雅云、吴鹏飞等三位队长带领18名大学生给小朋友们辅导作业。

  “在暑假的时候把孩子送到这儿来,不仅能‘解放’家长,还能让孩子学习更多知识技能,真挺好的,希望以后能多办这种托管班。”家长张春红表示。

  “我是孩子的爷爷,暑期孩子爸妈要上班,只有我们老两口带孩子,我们又老了,又不懂怎么带小孩,来上这个托管班可以让小孩在暑期的时候少玩一些电子产品,防止沉迷。”薛迎怀说道。

  据了解,攀枝花学院医学院的“小老师”们通过讲解医学相关专业知识、向青少年传递基本的医学知识、急救技能和建立健康成长的意识等,让孩子们在假期快乐地学习到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