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东区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调研视察

时间:2023-07-08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为充分调动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助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全市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7月7日,东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调研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调研视察了攀枝花钢城集团银山钛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精密钛、钢薄板冷轧生产线项目、丰源公司700万吨钒钛磁铁矿绿色高效选矿创新技改项目、银江水电站、曲江新鸥鹏一期开发建设项目、攀枝花市第二十五中小花海小学、阿署达花海项目和阿署达星空露营地等项目。

  通过现场“听”、实地“看”、当面“问”的形式,代表们听取了项目总体情况介绍,对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全方位感受东区产业发展、民生改善、重点项目推进、共同富裕建设等方面的成果。视察中,代表们对于看到的特色亮点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短板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围绕项目建设进度、绿色低碳发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推进等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代表们认为,此次调研活动很有意义,不但了解了当前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还对我市在探索共同富裕试验区推进过程中的做法有了一定的认识,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职责,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理念,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广泛参与到东区各项重点工作中。同时,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聚焦共同富裕建设、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实事项目工程实施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大胆创新探索,为助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更多代表智慧和人大力量。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