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东区“保安全 迎大运”工作会议举行

时间:2023-07-08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7月7日,东区“保安全 迎大运”工作会议在阳光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凌永航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营造成都大运会良好的社会政治环境为方向和目标,尽全力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以我们的辛勤付出来确保大运会的圆满举办。

 

  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志强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霄、区政协主席林廷华、园区管委会主任高应华、区委副书记孙登峰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6月2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有关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以及副省长胡云、副省长段毅君近期有关批示精神,6月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部署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成都大运会保安全防灾害工作应急指挥部端午节视频调度会议、成都大运会省安保领导协调小组视频会议精神;书面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防汛抗旱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凌永航要求

  一是工作责任要“明”。成都大运会将于近期举行,大家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要认真梳理辖区的高风险领域,对照问题清单,下大力气整改,把工作做到位,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根据分管领域,认真研判分析,有序推进城市消防安全、信访维稳、人员流动等各项工作;大运会在成都举办,各部门、各战线、各种资源要积极参与进来,加强工作协同、力量协同,举全区之力,坚决打好筹备阶段的收官之战;要强化风险意识,严守安全底线红线,完善重点领域应急预案,进一步深化细化安保举措,全力构筑“全省保成都、成都保大运”的安全格局。

  二是工作内容要“清”。要清楚工作中的重点,全方位排查,认真梳理发现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疏漏,分类科学管控,动态调度,有效、精准地开展工作,有效解决问题。

  三是工作效果要“实”。各项工作开展要立足于解决问题,针对历史遗留问题、安全隐患排查出来的问题、风险苗头问题等要逐步做减法、控增量,确保工作取得“实”的效果;工作要抓牢抓实,落到实处,不能悬空,严格检查、督导,形成闭环;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传递畅通;要以营造大运会良好的社会政治环境为方向和目标,尽全力把工作做到极致,以我们的辛勤付出来确保大运会的圆满举办。

  毛志强就成都大运会期间,东区的社会治安、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用铁肩膀扛起责任,在源头防范、应急处突等方面多点发力,全面做好保安全、迎大运各项工作。

  会上,区级有关部门围绕安全稳定、治安管理、防汛抗旱、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安全生产、城镇燃气安全、成都大运会安保及在建工地、自建房、棚改腾空楼栋及周边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发言;相关部门围绕网络安全、地质灾害防治、城市消防安全等作了书面发言。

  区领导刘耀拥、郭江、徐波、王棚、苗鹏亮、童永、廖春权、王洋、张坤梅、徐永刚、邓天玲、胡军参加会议。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