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凌永航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3-07-06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7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凌永航先后前往炳四区花海璟悦、阿署达花海、临江路等地,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花海璟悦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繁忙。根据建设进度,施工人员分区域、分楼栋进行着房屋修建、外墙装饰等工作。“幼儿园好久能建好?”“房屋的销售情况怎么样?多久能交房?”凌永航走进施工区域,调研“保交楼、稳民生”项目推进情况。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度、工期安排、交房计划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他要求,要系统思考,整体谋划,进行项目建设的同时推进幼儿园、学校、商业等配套建设,通过彼此之间的相互影响,促进项目稳定、健康发展;要严把质量关,如期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细化工作,加强与老百姓的沟通与信息畅通,让老百姓买得放心。

  阿署达花海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一期建设。场地内,“天空之镜”正在进行底部浇筑;巨大的“花瓣”上,也开始了花草的种植。按照计划,今年8月底,项目一期将建成开放。“土层下面是尾砂,会不会沉降?”“花草的养护用水从哪儿来?”凌永航深入阿署达花海项目一期建设场地,对项目种植的花草品种、后期养护以及景观灯带的选材、设置等进行了了解,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阿署达花海项目的建设需要统筹好片区开发,结合实际情况,充分研判,制定科学的施工方案,并合法合规地推进项目建设;景观灯带的选材要严把质量关,样式设置多样化,确保整体效果;要提前制定交通组织方案等,项目一期建成开放时,确保市民、游客来得了、有地方停车。

  临江路、湖水巷区域,部分楼栋“穿”上了绿色的“外衣”,施工人员忙着对楼栋外立面的灰尘、管线等进行清洁整理。“老百姓的态度怎么样?”“让老百姓参与到环境改造中来。”在临江路、湖水巷,凌永航实地察看了临江路——湖水巷片区城市品质提升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要按照既定的规划设计方案,有序推进项目,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要把工作做好做细,在项目推进中倾听民意,发动老百姓积极支持、参与项目,让大家有参与感、获得感。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