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毛志强:抓准主要矛盾 全力以赴推进创文相关工作

时间:2023-03-24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3月23日,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暨瓜子坪街道专题调度会举行。会前,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文指挥部指挥长毛志强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瓜子坪街道创文工作进行了暗访,并在会上通达了暗访中发现的问题。

  毛志强指出

  瓜子坪街道片区存在部分企业责任落实不到位及基础设施薄弱、行人乱穿公路现象、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大家在工作中要保持高压态势,抓准主要矛盾及矛盾的核心问题,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推进创文相关工作。

  毛志强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统筹协调,全局考虑,整体推进,做好各个方面的各项工作;要借鉴其他地区成功的经验、做法,结合东区实际,因地制宜,开拓创新,积极推进创文工作;街道(镇)要把具体的创建工作任务细化、安排,加大对辖区企业、社区的指导,通过督查促进责任落实;要加大对居民群众的宣传,争取大家的理解与支持;要科学地、精准地统筹好下沉人员,充分发挥下沉人员在创文工作的宣传、督导等作用。二是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到位,创文办、街道(镇)、包联单位等把责任切实扛在肩上,认真负责,把每个环节的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合理分配人力、物力、财力,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科学使用,高效使用,助力创文。

  会上,区委目标绩效办通报了近期在瓜子坪辖区督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瓜子坪街道汇报了当前辖区创文工作中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意见,各相关责任单位就瓜子坪街道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并提出解决意见。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棚主持会议,并对全区近期创文工作进行安排;区政协副主席兰静、区法院院长徐永刚参加会议。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