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带着亲手缝制的礼物 “布鞋奶奶”们欢送新兵入伍

时间:2023-03-23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孩子,这些鞋垫和鞋子你们拿好,当兵训练多,穿上舒服。”3月22日,五道河社区“布鞋奶奶”工作室的布鞋奶奶们,带着亲自缝制的布鞋和鞋垫来到东区武装部参加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为准时将“心意”带给新兵战士,送兵前夕,10余名“布鞋奶奶”加班加点地纳布鞋、绣鞋垫。现场,4位“布鞋奶奶”将亲手缝制的53双布鞋和106双鞋垫送到新兵的手中之后,仔细叮嘱道:“到部队后要服从纪律,牢记人民军队的宗旨,刻苦训练,努力锻炼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为家乡人民争光。”

  接过奶奶手中的鞋垫,53名身着迷彩的新兵战士肃然列队,以标准的军礼向“布鞋奶奶”致以崇高的敬意。新兵小段告诉记者:“收到奶奶们的礼物,心里感觉暖暖的,到部队之后,我要努力训练,为国家出一份力,也不辜负奶奶们的心意。”

  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深值于五道河社区的土地和人民心中,“布鞋奶奶”工作室将这份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一棒一棒地传递着,并不断被注入新的生命力,践行爱国拥军的初心使命,为国防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