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凌永航:保留记忆 提升内涵 努力打造东区城市发展新名片

时间:2023-03-23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3月22日,区委书记凌永航深入望江片区城市更新现场开展调研,并出席工作推进会听取区级有关部门、炳草岗街道工作计划汇报。他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望江片区城市更新工作,区级各有关部门、工作专班以及街道、社区既要注重保留城市记忆,又要以数字经济、文化创意、休闲商业等新业态提升城市功能、丰富城市内涵,努力打造东区城市发展新名片。

  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志强参加调研,并主持工作推进会提具体工作要求。

  

  当天,凌永航一行在人大转盘便民活动场地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望江片区街心花园建设情况,并沿人民街步行至民安巷棚改拆除区现场调研城市更新工作情况。调研过程中,凌永航一行听取了望江片区调规事宜和攀路、产投等房屋征收事宜以及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和路桥小区改造计划。随后,凌永航一行在区城市更新综合党委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望江片区城市更新下一步工作任务。

  凌永航指出

  区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和属地街道、社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建立完善望江片区城市更新工作机制,推动城市更新项目落地落实。兴东集团要在城市更新工作中打主力,在筹融资、引入合作方以及后续的土地开发、招商引资、项目运营等方面,主动担起望江片区城市更新主体责任。街道、社区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充分发挥联系广大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汇聚群众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望江片区城市更新的生命力。

  凌永航要求

  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推进城市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持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要把望江片区城市更新摆在促投资、扩内需的重要位置,通过城市更新活化利用存量空间,构建服务实体经济、智慧城市建设、科技创新创业、消费提档升级等新场景,催生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深入挖掘望江片区城市更新商业价值,结合区域发展实际,坚持项目为王,健全优化商业、物业管理服务体制机制,积极导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结合创文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望江片区社会治理由“他治”向“自治”转变,促进城市文明环境不断改善,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品位,让群众生活在城市更新中更有品质。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波参加调研,并在工作推进会上作望江片区城市更新下一步工作安排。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