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举行

时间:2023-03-15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3月14日,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在东华街道会议室举行。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文指挥部指挥长毛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高应华主持会议。

  会上,各街道汇报了相关工作准备情况,东华街道补充汇报了当前辖区创文工作中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各相关责任单位分别就东华街道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会议就近期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毛志强指出

  通过近段时间的调度和努力,区级各部门和各街道相互配合更加紧密,东区创文工作的成效不断显现,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势头,团结协作、千方百计推动东区创文工作迈上新台阶。

  毛志强就近期全区创文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重点突出,全面准备。各部门、各街道、各专项工作组一定要围绕东区195个点位,按照创文工作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二是注重细节,仔细打磨。要着眼小细节,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措施,切实把创文工作各项要求落细落实。

  三是严防死守,万无一失。目前全区的创文工作成效来之不易,各部门(单位)、街道(镇)以及创文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要集中精力,防止问题反弹,高质量完成创文工作各项要求。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棚就扎实做好近期创文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