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东区召开创文、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3-10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3月9日,东区召开创文、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志强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强调,抓好两个统筹,提高认识,共同发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毛志强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都是当前的重要工作,要抓住主要矛盾,统筹兼顾,高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增强危机意识,保持清醒认识,振奋精神迎接挑战,努力攻坚克难,夺取各项工作的“开门红”。要尽心尽责、迎难而上,甘于奉献、勇挑重担,宁可自己辛苦一点,也要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毛志强要求

  一是抓好三项工作的统筹,突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总动员;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落实好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完善机制增添措施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二是抓好下沉人员的统筹,在前期开展培训的基础上,做好人员组织调度,明确职责任务,做到帮忙不添乱,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解决下沉人员的认识问题,各部门要督促下沉人员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调整状态,服从指挥;基层接受单位要不讲条件,大胆使用,严肃纪律,切实发挥下沉人员作用。四是共同发力,要换位思考,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拧成一股绳,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会上,区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通报了近期创文、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查情况,各街道(镇)和园区管委会就创文、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作了汇报。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棚,副区长王洋,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军出席会议。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