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凌永航现场调度东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3-03-10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3月9日,区委书记、区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凌永航深入有关点位,现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他要求,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查漏补缺、整改完善,创新举措、精细管理,让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充分激发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上午9时,凌永航来到金海名都酒店大门外,察看了酒店周边环境情况。随后沿着三线大道步行察看炳三区商业大街基础设施、环境秩序等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工作汇报。针对现场发现的停车不归位、行人乱扔烟头、绿植管理不善、部分地砖及井盖破损等问题,凌永航要求,要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红袖套”志愿者的作用,深入开展文明劝导,及时纠正各类不文明行为,凝聚文明向善力量。相关责任单位要迅速查漏补缺,及时修复破损设施,让便民设施更便民。

  随后,凌永航来到银江镇阿署达村,察看全国文明村基础设施、环境秩序等情况。公交站点、施工工地、农家乐、商铺摊位、公厕……凌永航一路走一路看,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在村文明实践站,凌永航询问了复兴少年宫、村史馆、志愿服务站相关活动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凌永航指出,要注重氛围营造,加大宣传引导,让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全国文明村的品牌更加响亮。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开拓思路,创新理念,切实提升全国文明村的品质和形象,给前来办事的群众和外地游客带来更好更舒适的体验。

  在桃源街,凌永航察看了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周边创文点位打造情况,听取了炳草岗街道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随后通过人行天桥,步行来到人大转盘便民活动场地路口,察看沿线基础设施、环境秩序等情况。针对个别区域的空中飞线、公益广告破损等情况,凌永航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采取措施,迅速整改。

  在东风生鲜农贸市场,凌永航走进水果、蔬菜、百货等销售区、场内公厕及市场周边小巷,察看市场升级改造及周边环境秩序情况,并与市场业主亲切交流。交流中,凌永航详细询问了市场升级改造和经营管理情况,勉励业主对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整改完善,优化市场环境,提升市场档次,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消费体验,不断聚人气聚商气,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同时还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做好协调指导和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棚参加现场调度。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