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举行

时间:2023-03-06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3月5日,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在东华街道会议室举行。会议传达了全市创文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文指挥部指挥长毛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高应华主持会议。

  毛志强指出

  省委、省政府支持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创文工作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全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东区作为全市创文工作的重要阵地,区级各部门(单位)、街道(镇)务必对东区创文工作引起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巩固提升创文工作质效,扎实做好创文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全市创文工作贡献“东区力量”。

  毛志强要求

  区级各部门(单位)、街道(镇)要切实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人员安排不打折扣,做足创文工作人员保障,进一步强化创文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全区创文工作水平;要严格按照创文标准,查漏补缺,不能粗心,紧盯薄弱环节和细微之处,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各项创文工作落实到位。

  毛志强强调

  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创文工作中,东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持续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确保创文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区级各部门(单位)、街道(镇)绝对不能抱有侥幸思想,在创文工作中发现问题,一定要想方设法解决,不能一放了之、放任不管。在推进创文工作中,区级各部门(单位)、街道(镇)对任何一项工作安排都要迅速行动、立即安排,绝对不能拖沓敷衍。在做好创文工作的同时,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同步推进全区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健有力。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棚在会上传达了全市创文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作近期创文工作安排。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