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百日冲刺,决战高考!市第十五中学举行2023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时间:2023-03-04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携手英雄梦,金榜共争辉!”

  ……

  3月3日上午,在攀枝花市第十五中学校,1200余名高三学子在操场上大声地喊出了一句句加油鼓劲的话语。这是攀枝花市第十五中学举行的主题为“一腔热血备高考、满腹经纶誓成功”的百日誓师大会。

 

  活动现场,学生们高呼班级誓词,激情澎湃、自信满满。

  老师们也用歌声和祝福为每位学子助力加油。一时间,“高三加油、高考必胜”等话语声响彻操场。

  “距离2023年高考已经不足百天了,为鼓舞高三学子备考士气,让每位同学都能静心凝气投入备考,我们举办了这样一场誓师大会,希望学子们能够通过这样的氛围激发潜能,冲刺高考。”市第十五中学校校长助理许建向小编介绍。

  据了解,攀枝花市第十五中学高三年级共29个班级,1200名学生。此次誓师大会,除了师生们互相励志鼓劲、宣誓之外,还邀请了著名考试研究专家及备考指导专家,被誉为中国科学应考第一人的相阳为学子们进行备考讲座。

  “今天听了老师的讲话,更激励了我,我一定会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在后续的时间里积极备考,做最后的冲刺,争取取得满意的成绩。”高三七班学生田佳艳说道。

  “今天给我们仪式感满满,我们一定会拼尽全力,不让自己后悔!”来自高三八班的舒立同学激动地说。

  “不管结果怎样,只要我们拼搏过、努力过,我们就不后悔,这个过程是最难忘的。”同样来自高三八班的李彦锋同学对小编表示。

  誓师大会激发了十五中师生的斗志,坚定了2023年高考必胜的信心。“接下来,我们将与学子们共同迎接高考倒计时,助力学子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陪他们一起坚持到底。”市第十五中学高三年级主任吕应彬说道。

  十年磨剑,百日战雄关;一朝试锋,六月传佳讯。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