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谈问题 拓思路 共助东区工业开新局

时间:2023-03-03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3月2日,2023年东区工业强区亲商座谈会“清洁能源、数字经济产业专题”在太谷广场几何书店举行。应邀参会的各企业家、企业负责人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与区级相关部门“零距离”对接,共解发展难题,共谋发展良策。

  

  区委副书记高应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当前,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大背景下,工业现代化是先导力量,大力实施“工业强区”重点工程是东区加快创建全国百强县百强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支撑。紧扣区委“一一三五”总体工作思路,东区加快构建“3+2”现代工业体系,其中“积极培育新能源、数字经济作为产业发展支撑”成为东区写好工业提质“大文章”的重要步骤。

  座谈会上,攀钢集团数字化部、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川投(攀枝花)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及中国移动攀枝花分公司、中国联通攀枝花分公司、中国电信攀枝花分公司、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攀枝花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智慧工厂、光伏发电、信息安全、场景应用、优惠电价、资源整合、政策分类等方面提出企业诉求与工作打算,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园管会科技创新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纷纷为企业纾困解难解读相关政策法规,并现场向各位企业负责人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

  高应华在会上强调

  区经信局、区工商联等部门要收集整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结合职能职责对号入座、分类研究,积极抢抓政策机遇,切实把国家、省、市助力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希望各企业与区级部门密切沟通协调,加强工作衔接,做好项目包装,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区级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不断优化东区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及时准确的政策服务,帮助、指导企业破解发展瓶颈,助力东区工业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区政协副主席吴虹远参加座谈会。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