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解决电梯加装用电难题 居民感激送锦旗

时间:2023-02-28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谢谢你们,锦旗是我们小区居民的一点心意,感谢你们让我们的‘电梯’生活更快一步。”近日,东华街道文华社区攀大北苑居民代表梁文健与社区工作人员带着两面锦旗来到国家电网四川电力(攀枝花)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感谢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服务,积极协调,促进解决小区居民加装电梯用电问题。

  据了解,文华社区攀大北苑是东区的老旧小区之一,小区内老年住户占比高,“加装电梯”成为该小区许多居民的愿望。2022年初,借助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相关政策的“东风”,小区内部分楼栋加装了电梯。

 

  2022年11月9日,共产党员服务队接到社区的来电求助称,需要帮忙解决攀大北苑新装电梯的用电问题。共产党员服务队随即赶到现场,了解具体情况并量身定制电梯接电方案。11月17日,加装电梯工程顺利接电,为小区加装电梯的供电需求提供了用电保障,配套电力服务按下“快捷键”。

  东华街道文华社区相关负责人说:“有了党员服务队的支持和帮助,电梯顺利投运,小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的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改善和提高。”

  “下一步,国家电网四川电力(攀枝花)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将建立‘共建共享 互助友好’机制,推进党员服务队融入基层社区治理。”共产党员服务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员服务队将积极主动与街道(社区)沟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争做家门口的“好邻居”。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