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东区·问政|高峰路42栋“坑”人路面隐患多 部门回复:预计3月份修复完成

时间:2023-02-28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近日,“幸福东区”APP“问政”栏目中有网友留言称,自己住的小区门口路面之前进行了下水管道整改,完成后路面一直没恢复,已经快两年时间了,存在安全隐患。

  根据网友提供的地址,2月27日“阿帮”来到弄弄坪街道高峰路42号7幢住宅楼前。现场看到,网友反映的路段长约30米,紧挨楼道口的一侧,路面缺失了一截。高低不平的路面中间,还有凸起的窨井,行人通行不便,存在安全隐患。

  “像我们腿脚不好的,走这里都特别小心,担心没踩稳摔倒。天黑的时候,连年轻人都要拿电筒照着走。”见到“阿帮”,居民兰婆婆一边用拐杖示意着一边说。

  居民罗女士介绍:“这段路在2021年修过,当时挖开路面,修缮了地下管道,但路面恢复时,只恢复了一半。没想到这一停,就停了一年多。希望能早点恢复好,方便大家出行。”

  “阿帮”随后联系了烂泥田社区。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段路是“三供一业”改造项目之一,2021年开始改造,目前暂时处于停工状态。这一片区有9幢楼房,老人就有1000多人,针对项目情况,社区也在积极联系。

  针对居民们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兴东投资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幸福东区”APP“问政”栏目中进行了回复。据介绍,该路段管网改造和路面恢复,属于东区城投公司代建的十九冶“三供一业”五标段项目实施内容。目前项目已有序复工,预计路面改造工作将于2023年3月份完成。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