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阳城社区持续开展创文宣传工作 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时间:2023-02-24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2月23日上午,阳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在阳城广场上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发现辖区部分居民的创文意识不到位,存在乱扔垃圾、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有些居民还会乱穿马路、乱停车辆;还有部分商户卫生意识不强,垃圾处理没有做到分类处理等等。为了让辖区居民增强文明意识,社区利用多渠道加强宣传,以此不断提高市民的素质,从根源上杜绝不文明的行为。

 

  居民王力养了一只宠物犬,看到社区开展的宣传活动,他积极响应,全力支持社区工作。“小区的环境卫生是大家的,不是某个人的,所以肯定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王力指着宠物犬说:“现在带它出门要戴好牵引绳和装(宠物)粪便口袋,自己把宠物整干净,大家都舒心。”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讲解创文工作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创文知识,并对乱扔垃圾、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倡导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养成文明习惯,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建和谐美丽文明城区。

  阳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强创文动员和宣传力度,定期开展创文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带头参与的作用,调动社区志愿服务力量,引导广大居民自觉参与到创文工作当中,凝聚共同助力社区创文工作的正能量。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