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东区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暨有事来协商工作推进会举行

时间:2023-02-24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2月23日,东区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暨有事来协商工作推进会在东华街道阳城社区民生议事厅举行。

  区政协主席林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廷华强调,省政协主席田向利率队在攀枝花调研期间,对东区含章书院“书香政协”以及瓜子坪街道委员联络站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东区在全市率先开展委员联络站建设工作,是常态化开展政协委员活动的重要举措,围绕省政协部署要求,东区政协要发挥利用好委员联络站各项功能,认真开展好“学习新思想、践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与实践活动,分阶段、分专题开展联合读书、深入交流和学习分享,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

  林廷华要求,各委员联络站要组织开展好政协委员视察调研活动,围绕东区辖区、街道(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等,收集社情民意、广泛凝聚共识,坚定不移用全过程人民民主深化政协工作,努力打造“有事来协商”升级版,让小微协商真正成为政协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的特色品牌和有效手段;要充分发挥好区政协各专委会和委员联络站的机制作用以及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通过组织培训、学习借鉴、专项调研、强化考核等方式,不断强化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积极性,努力构建以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为常态的协商议政格局,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协商力量下沉参与基层治理。

  区政协副主席庞靖杰、王波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兰静主持会议。

  当天,所有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瓜子坪街道委员联络站和东华街道委员联络站建设情况。会上,各委员联络站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区政协学习文史群团委、地联委分别作了2023年工作安排。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