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毛志强调研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

时间:2023-02-21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2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志强前往阿署达花海、恒大城、望江片区城市更新等项目点位和银江镇双龙滩村,调研重点项目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在阿署达花海项目点位,毛志强实地了解项目一期进展,并听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区分局有关工作汇报。在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后,毛志强指出,要进一步完善项目景观设计,科学做好项目规划,同时做好交通等配套项目的谋划实施,争取早日建成。要加强招商合作力度,通过生态治理修复与绿色产业深入融合发展的模式,提升城市区域价值,带动片区开发,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在炳四区恒大城项目点位,毛志强听取了项目建设方和区住建局等部门有关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前期工作落实情况和群众反馈意见情况。毛志强指出,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千方百计确保按计划交房。要加大宣传力度,向购房者传递信心,有序推进各期楼盘建设。要以恒大城复工,体现政府担当作为;以高质量交房,提振市场信心,带动周边区域开发。

  在炳草岗望江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人大转盘便民活动场地点位,毛志强细致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毛志强指出,便民活动场地建设要创新理念,创新场景,突出特色,提升品质、格调、档次,不仅要吸引人,更要留住人,使之成为可持续的“打卡地”。要迅速动起来,积极向上争取项目、争取资金,同时加强招商合作力度,力争引进商业综合体等项目落地城市更新区域。要把集中攻坚与统筹谋划有机结合,在攻坚推进望江片区城市更新的同时,做好全区各片区城市更新工作的谋划。

  在银江镇双龙滩村太阳湾,毛志强查看了山坡植被情况,向镇、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隔离带烧除、卡点值守、护林员巡山等情况。毛志强强调,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早准备、早安排、早落实,切实守住城市的“绿水青山”。要总结以往工作经验教训,进一步完善机制,增添措施,强化保障,优化卡点设置,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值守管理。要进一步健全部门下沉机制,充实基层人员力量,最大限度降低风险。

  副区长王洋、高登分别在相关点位参加调研。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