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举行

时间:2023-02-17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2月16日,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在东华街道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文指挥部指挥长毛志强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单位)、街道(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确保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毛志强指出,东区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在机制建设、专项治理等方面均有提升,形成了强大的创建声势和良好的创建态势。各专项工作组以及各街道、镇要继续保持工作节奏,持续推进创文工作。

  毛志强要求,区创文办要加大督查指导力度,查漏补缺,补齐创文巩固提升工作短板;各专项工作组及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街道(镇)要统筹好整治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整治内容,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同时,形成常态长效管理模式,让广大群众共享城市文明发展成果;区财政局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做好创文工作资金保障,确保各项创文工作顺利推进。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棚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近期创文工作。

  会上,区委政法委、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区住建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校园周边“六无”整治情况、不文明养犬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交通秩序方面对接交警部门落实整改情况、城市基础设施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作工作汇报。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